Music by The Refusers

Wednesday, May 12, 2021

苦与甜 - M.N. Hopkins 霍普金斯的洞察力


对于身体来说,苦味往往是健康的催化剂,甜味往往是疾病的催化剂。

对于情感的身体来说,情况正好相反。 甜味促进健康,苦味促进疾病。

对精神来说,苦和甜只是人类经验的一部分。 在某种意义上,从灵魂的角度来看,我们是苦尽甘来的。

知道了这一点,改变就是改变一个人的参考点。  苦或甜是有益的、有害的或中性的,这取决于我们从哪里看。

© 2017 M.N. Hopkins

注:我在想一个人,他对生活如此痛苦,没有实现他认为应该在这个世界上扮演的角色,或者更好地说,没有让别人接受他作为顾问或大师。  我反思了不切实际的期望和自我导向的思维,苦和甜之间的关系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许多治疗的药方都是苦的,而甜食会导致疾病。在情感层面上,情况恰恰相反。 就精神而言,这都是这个世界上生活的一部分。 我想了一下,并在昨晚和今天早上写下了一些想法,上面的见解就是结果。

To read the original insight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s://mnhopkins.blogspot.com/2017/12/bitter-sweet-insight-from-mn-hopkins.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