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Sunday, May 23, 2021

我们来到了一个岔路口--M.N. 霍普金斯的论述


我们来到了一个岔路口。 一条路通向人类的新起点,另一条路则将我们引向同样枯燥、空虚的生活。 一个选择出现了。 是走自由和自我决定的高路,还是继续走熟悉的奴役和误导之路。

现在是一个选择的时刻。  因为,所有的时间都来自选择的现在。 我们选择一种方式或另一种方式。 这已经被写进了剧本。

是选择自力更生和自决的生活,还是选择被错误描述为自由和民主的空洞的奴役之路。 这两个词被滥用来误导你远离上帝赋予你的选择和创造人类社会的能力。

我们有的不是合作,而是胁迫和敲诈。 对那些敢于像上帝赋予我们的那样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的人进行威胁和惩罚。

在暴君的领导下,你的财产被盗,你的尊严被盗,你接受一个堕落的国家,你合作维持你自己的枷锁和监禁条件。

挣脱束缚,对自己和你们的社区负责。 在创造一个维持良好和繁荣的生存环境中尽自己的责任。 在过去的基础上,创造一个新的未来,今天。

不要再做奴隶了。 再次成为自由的男人和女人,就像你们从一开始,并将在时间的尽头再次成为自由人一样。

不接受也不同意这种占据了你们的疯狂行为。 清楚地看到你们已经成为什么,以及你们可以再次成为什么,只需使用上帝赋予的能力来选择你们的路线。 向左或向右或直走。

祝你健康,沿着你自我决定的道路旅行愉快。

© 2018 M.N. Hopkins

To read the original discourse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s://mnhopkins.blogspot.com/2018/09/we-come-to-fork-in-road-discouse-by-mn.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