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Monday, December 19, 2022

关于需要诚实的生活的信息 - M.N. Hopkins的论述

诚实的生活。

光,只有光才足以治愈人类长长的幻觉抱怨中的所有弊端和疾病。 因为光带来了诚实的生活,以诚实的方式,疾病的幻觉就不能在人身上存在。

因为人被教导要生病,因为他被那些为了自己的自私目的而误导和误传的人教导要不诚实。 因为回归诚实的生活将确保回归人类社区内健康的个人和群体。

诚实是今天最需要的东西。 人被教导要说谎,就像他被教导要欺骗一样。 因为当少数人把虚假的现实或幻觉强加于人时,人就不再能用清晰的眼睛去看,用清晰的情感去感受,用清晰的头脑去思考。 在这个强制控制的系统中,理性不再存在,病态盛行。

一个自然的系统被改变成一个不自然的系统,总是会在人类机体内表现出疾病或冲突。 病菌、微生物、病毒和细菌都是病态思维的创造物,它使他人相信疾病而不是健康。

现在的注意力集中在各种弱点上,而不再集中在人的自然力量和健康上,这些力量和健康是由不受外界影响的强大心智培育的。 人现在对捏造的谣言和谎言做出反应,而这些谣言和谎言又被虚假的信息和统计数字所强化,如果人仍然有能力清楚地思考并看到他或她在人的世界中存在的现实,就不会有任何意义了。

一个简单的观点总是更好。 复杂性是那些为了控制人类的方向而混淆视听的人的发明。

停下来看看,不仅仅是外面的风景,还要看看内心,看看真理的归宿在哪里。 不要再相信你的媒体。 因为它们只不过是欺骗大众的手段。 你被大量无用的信息轰炸,分散你的注意力,使你在决策过程中得不到真正的信息。 事实上,你们已经放弃了你们的决策能力,把它们交给了其他几个人,他们是在娱乐,而不是明智地告知你们周围的世界。

我们看到许多乌云在你们人类社区内出现。 这是一个自然过程,在光明释放到你们的世界之前必须发生。

现在有如此多的冲突,因为少数人在做最后的绝望尝试来控制人类的事务。 这将会失败,因为所有来自于自我的努力都会失败。

不要害怕,知道平衡将再次回到你们的世界,仁慈和理智将再次统治人类的事务。 因为很少有人能看到重新与自然和上帝联系的必要性。 这是维持你们世界平衡的唯一方法。

不要让恐惧成为你的指南,而是让爱和理智再次成为统治者。

© M.N. Hopkins

To read the original discourse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