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Wednesday, January 20, 2021

冷静的头脑和温暖的心 - 引文:M.N. Hopkins


 冷静的头脑和温暖的心。 尊重我们的祖先,让他们感到骄傲。 记住,他们的牺牲和痛苦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想象,给我们带来了我们至今所享受的自由。 通过结束这些骗局,结束邪恶邪教对国家的操纵,我们将为我们的后代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这样做,他们终有一天会尊重我们的苦难和我们为他们所做的牺牲,以确保他们不仅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而且有一个没有被奴役和人性完整的未来。


2021年M.N. Hopkins

To read the original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s://mnhopkins.blogspot.com/2021/01/cool-heads-and-warm-hearts-quotation-by.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