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Wednesday, January 27, 2021

现在需要一种巨大的勇气和信心 - 引文:M.N. Hopkins



现在需要一种巨大的勇气和信心。从人类精神中发出的力量和爱,从人类心灵中发出的力量和爱,把一个人与另一个人联系起来,把一个人与另一个人联系起来,真正关心和照顾另一个人的福利。这在未来的人类世界中,是一个很可能的方向。因为在你们所谓的时间结构中,这将需要一些时间,也需要许多人的巨大和真正的意愿。

©  M.N. Hopkins

To read the original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mnhopkins.blogspot.com/2021/01/a-great-faith-and-courage-is-now-called.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