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Saturday, June 5, 2021

进化的目标--M.N. 霍普金斯的洞察力


进化的目标是将我们的人性与神性相结合。 我们的人性被创造出来,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被更新和提升,以保持人类实体内的平衡。 随着时间的推移,神性将永久地融入人类系统中。 人性或神性都不会支配对方。 人类和神性都将被整合,并在自由中合作工作。 任何一方都不能把自己的意愿完全强加给另一方,因为推动进化的是与神性意识相融合的人类系统中最好的东西,或融入神性意识。 这是一个相互的安排或契约,由于从一开始就建立在系统中的内在完整性,它可以而且永远不会被破坏。 

© 2021 M.N. Hopkins

注:正如我所看到的,那些拥有完整人类DNA的人将是那些将被进化的人。 我们进化的密码已经写在我们的dna中。  我们意识的提升将由神性来推动。 这是一步一步完成的,每次升级一点点,这样才能在人类实体中保持平衡。 干扰这个过程只会损害人类的实体,并可能使神与人之间的联系短路。 那些屈从于疯子和他们的奴才的这种实验的人,在某种意义上将成为行尸走肉。

To read the original insight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s://mnhopkins.blogspot.com/2021/06/the-goal-of-evolution-insight-by-mn.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