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Saturday, June 19, 2021

森林中的树木在快乐中欢呼--M.N. 霍普金斯的论述


要认识到,这个领域的所有生命都是建立在爱征服一切的幻觉之上。爱既不能征服也不能打败。爱是一种情感,它与宇宙的力量结合在一起,带来秩序和生活的理由。因为如果没有爱,在你的领域里,生活确实是一个活生生的地狱。太多的人被恐惧和烦躁的情绪所驱使,很少有人能看到隐藏在万物中的喜悦。雨滴里有快乐,太阳光里也有快乐。森林中的树木乐于接受通过生活在他们领域内的所有大小事物的声音传递给他们的快乐。因为树木明白,所有的人都是上帝创造的一部分,所有的人在他们的内心都是神圣的。

© M.N. Hopkins

To read the original discourse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s://mnhopkins.blogspot.com/2012/08/the-trees-of-forest-delight-in-joy-by.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