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Monday, February 1, 2021

上帝并不寻求我们的崇拜 - 洞察力 M.N. Hopkins


上帝并不寻求我们的崇拜、赞美、敬畏或恐惧。 这是自我或人的工作。 自我是一个虚假的偶像或神,要求我们这样做,但不要求我们的创造者。 为什么你会害怕那个在爱中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并且不顾你所有的缺陷而爱你的人? 当你的母亲把你抱在她慈爱的怀里,看到她亲爱的孩子时,你会害怕吗?这更多的是爱、关怀和尊重。 我们是按照他的形象创造的。当你照镜子的时候,你是否期望你的倒影会赞美、评判或谴责你,或希望你生病,或对你这个创造者产生恐惧。 恐惧是对人而不是对神的恐惧。

© 2021 M.N. Hopkins

To read the original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s://mnhopkins.blogspot.com/2021/01/god-does-not-seek-insight-by-mn-hopkins.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