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Friday, February 26, 2021

你们的政府为了维持对他人的权力而撒谎和欺骗 - 语录 M.N. Hopkins


你们的政府为了维持对他人的权力而撒谎和欺骗。上帝希望分享精神的力量。那些寻求更好的生活方式的人所能得到的力量。因为主肯定不喜欢不公正和不公平。少数人偷窃多数人的东西,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努力控制商品和服务的流动。巨大的人力不平衡,否定了许多有技能和才能的人,他们可以帮助许多有需要的人更容易。

©  M.N. Hopkins

To read the original quotation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s://mnhopkins.blogspot.com/2021/02/your-governments-lie-and-deceive.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