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Saturday, November 20, 2021

领导力是--M.N. 霍普金斯的一句话

领导力是一种可以鼓励年轻人的品质,但要做到这一点,首先那些有力量和智慧、有领导天赋的长者必须站出来带头。 因为光是说这些话是不够的,因为年轻人只会被所表达的关于领导力的话语和缺乏真正领导力的表达之间的距离所迷惑。 是的,领导力可以被鼓励,甚至可以被培养,但除非那些具有真正领导素质的人带头,否则任何教导领导力的计划都将是失败的。

© M.N. Hopkins

To read the original quotation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s://mnhopkins.blogspot.com/2021/11/leadership-is-quotation-by-mn-hopkins.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