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Sunday, November 7, 2021

少数人保持着希望--M.N. 霍普金斯的名言

少数人保持着希望,成功地战胜了他们绝望的黑暗。是的,这些少数人作为光明的勇士战斗了几个世纪,从未放弃,从未被无数的黑暗力量打败。少数人对多数人的战斗是为了让许多人有一天能在精神上繁荣。为许多已经迷失方向、失去所有良知和理性的人而战。 抛弃了他们的王位,成为他们固有的善良和荣耀的弃儿。 是的,少数人记得并守护着光明,长年累月地知道光明之人的回归。 那些将为希望之火加油,为勇气之火加油,为爱之火加油的人。

© M.N. Hopkins

To read the original quotation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s://mnhopkins.blogspot.com/2021/11/a-few-have-kept-hope-alive-quotation-by.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