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Thursday, March 7, 2024

心怀感恩--M.N. 霍普金斯的几句鼓励之言

常怀感恩之心,感谢你在人生道路上遇到的所有人。 如果他们是善良的,那就观察他们,学习他们的善良之道,以便有一天你能达到更高水平的善良和仁慈。 如果他们是邪恶的、居心叵测的,那就心存感激,在观察他们、学习他们的策略时心存感激,从而增强自己的思想和意志,增长智慧,以便将来有一天再遇到他们时,能以冷静、自信的精神面对他们,解除他们的武装,使他们今后不再与你相遇。

© 2024 M.N. 霍普金斯

注:这篇文章献给一位善良的女士,她有几个出色的孩子,他们为妈妈做饭、烘焙,很好地照顾了妈妈。 最近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闯入了她的生活。 我只想说,''这也会过去的。

To read the original quotation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provided below:

https://mnhopkins.blogspot.com/2024/03/be-thankful-be-grateful-some-words-of.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