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Monday, January 24, 2022

爱的人将在时间中获得成功 - M.N. Hopkins的一句话

因为,那些选择爱的道路的人在开始时不会那么容易--因为,守旧派不会不战而降。他们真正为之奋斗的是维持他们的幻想或对现实的错误看法。他们想象中的恐惧将被揭穿,因为它们是什么,它们对人类已经和正在做什么。那些有爱的人将及时成功,并在你们的领域内建立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这不会在一夜之间完成,而是以一种缓慢而审慎的方式。

© M.N. Hopkins

注:这是我大约15年前写的,是一篇较长的励志文章的一部分,在这篇文章中,我们的后裔鼓励我们,感谢我们今天所做的牺牲,以便他们在我们所说的地球上的未来时间里得到生活的保证。 他们也是完全的人,知道自己的真实历史。

To read the original quotation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