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Friday, March 12, 2021

这真的是一种疯狂,已经控制了我们的思想和情绪 - 语录 M.N. Hopkins

 


这真的是一种疯狂,已经控制了我们的思想和情绪。不仅是我们自己的自我毁灭,更是整个国家的自我毁灭。因为真相不可能永远被掩盖,一旦他们的真实动机被揭露,公民们就会起来,要求结束这种疯狂。这不仅会发生在这片土地上,也会发生在许多土地上。 因为许多人已经加入了这个大骗局,许多人将付出代价。不仅仅是有罪的人,而是全人类。

©  M.N. Hopkins

To read the original quotation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s://mnhopkins.blogspot.com/2021/03/it-is-truly-madness-that-has-taken-over.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