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Tuesday, August 24, 2021

主权的到来--M.N.霍普金斯的一首诗


重新找到你的灵魂 

你将治愈你的国家

主权抵达

© 2021 M.N. Hopkins

注:我昨天开始写这首诗,今天进行了修改,以更适合我希望传达的信息。这首诗与个人有关,他们再次与神相连,为其社区并最终为其国家带来新的意志和能量。这将点燃自由之火,对抗现在的大欺骗和奴役。自我主权最终将导致国家主权。 两者缺一不可。 这首诗适用于所有人民和国家。 这首诗是以俳句的方式写的,在今天,即2021年8月19日首次发表。

To read the original poem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s://mnhopkins.blogspot.com/2021/08/sovereignty-arrives-poem-by-mn-hopkins.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