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Wednesday, August 18, 2021

喂养狮子--M.N.霍普金斯的一首诗


送给狮子的食物

我们并不害怕你

我们是狮子

© 2021 M.N. Hopkins

注:几天前我写了这首诗,想到引诱世界人民放弃他们的主权和他们仅有的一点权利是多么容易。 这都是一场引诱人们的大型心理手术。 当我们中的许多人意识到这一点的那一天,分散我们对现实的注意力的幕布就会落下,有几个小小的软弱的精神病人在扮演魔鬼的代言人,引诱我们服从这些邪恶的计划。今天,2021年8月12日,我在我的博客上首次以俳句的方式发表了这篇诗歌。

To read the original poem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s://mnhopkins.blogspot.com/2021/08/fed-to-lions-poem-by-mn-hopkins.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