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Wednesday, June 7, 2023

善待那些不理解你所走的这条道路的人--M.N.霍普金斯的一句话

要善待那些不理解你所走的这条道路的人。 没有人能够知道别人的道路。 因为指南对每个旅行者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沿着他或她的方式。 这条路有时是愉快的,无法形容,有时则是逆境的噩梦。 如果一个人要发展成为一个完全自觉和有意识的人,有朝一日能够为他人传递火炬之光,所有这些都是必要的。 有时是一条充满陷阱的孤独之路,有时则是一条充满友谊和快乐的花园之路。

© 2010 M.N. Hopkins

This is a small part of a longer discourse that I wrote in 2010.  To read the full discourse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provided below:

https://mnhopkins.blogspot.com/2010/12/message-of-encouragement-to-those-who.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