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y The Refusers

Thursday, May 26, 2022

胜利属于我们--对可能的未来的展望,作者:M.N. Hopkins

人的心是软弱的,神的心是强大的。神的心反映在我们身上,虽然你们看不到。你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以为所有的人都像你和你的爪牙一样有一个软弱的心。 虽然我们的身体显得软弱,但我们的思想和意志却如铁一般。 我们将为你们献给你们虚假而软弱的神的无辜者的血报仇。 在你们试图破坏我们的过程中,你们都将被破坏。 这是我们的誓言,这也是我们的承诺。 因为,我们作为男人和女人将拿出一把燃烧的光之剑。 我们不会对你们手下留情,因为你们没有对我们留情。 最终的胜利将是我们的。

© 2022 M.N. Hopkins

注:这是我几天前的灵感之作,这些话就像口述一样向我走来。 我决定在我的博客上分享上述文字,作为对可能的未来的展望。 我在今天,即2022年5月21日,首次发表了这个愿景。

To read the original writing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s://mnhopkins.blogspot.com/2022/05/victory-will-be-ours-vision-of-probable.html

No comments: